Thursday, May 20, 2010

周杰伦: "说好的幸福..说了再见..."

Y : "说好的幸福呢?"
X : "说了再见..."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There's Always be an End..

            │ 朋友 │
             ̄ ̄│ ̄ ̄
            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喜欢 │
   │          ̄ ̄│ ̄ ̄
___ _↓____       ___ ↓___
| 暗恋 │   _____│ 表白 │_______
 ̄ ̄│ ̄ ̄   │    ̄ ̄ ̄ ̄ ̄  ____↓____
____↓____ 1____↓____   ______ │恋爱 │______
│ 时间久 ││避而不见│   │    ̄ ̄│ ̄ ̄   │
 ̄ ̄│ ̄ ̄  ̄ ̄│ ̄ ̄ ____↓____ ____ ↓____  _↓___
  │      │    │日久无趣││移情别恋│ │结婚│
____↓____ _____↓  ̄ ̄ │ ̄ ̄  ̄ ̄│ ̄ ̄  ̄   ̄│ ̄ ̄
│ 痛苦 ││ 痛苦│ _ ↓_____ __↓____  ___↓___
 ̄ ̄│ ̄ ̄  ̄ ̄│ ̄ ̄ │ 痛苦 ││ 痛苦 ││ 痛苦│
  │     │    ̄ ̄│ ̄ ̄  ̄ ̄│ ̄ ̄  ̄ ̄│ ̄
____↓____ _ ___↓____ _ ___↓____ _ ___↓____ _ ___↓____
│ 结束 ││ 结束 ││ 结束 ││ 结束 ││ 结束 │

Sunday, August 23, 2009

男孩也好女孩也好,一起看看幾米的讀白吧......

(copy-paste from an e-mail...)


1.很清楚的知道她不合適自己,可是更確定的是他不會主動說分手。

他只是耗著等著,直到有一天女生自己受不了忽冷忽熱、若即若離的態度,

或是等到年華老去不得不下決定時,自己選擇離開。

妳的主動離開,我沒有負心,反而是尊重與成全妳的決定。



2. 半年後發現,他居然可以跟一個只認識三個月的女生步入禮堂,

令她晴天霹靂,才明白他不是不想結婚,不是真的不婚主義者,

說穿了只是他不想跟妳結婚。

八年的愛情長跑比不上三個月的感情。



3. 這位故事中的男生是我的朋友,現在也已經結婚半年。

當他聽到劉若英的「後來」,居然會無法克制的流眼淚,

想起的是他交往八年的前任女友。

為什麼會難過,因為妻子身上有著前任女友的影子,

他才明白其實他喜歡的就是這種類型的女孩。



4. 可是人往往很矛盾,

喜歡她的倔強與有性格,卻受不了她的嬌縱。

喜歡她的落落大方,卻受不了她的朋友一堆;

你愛她的小家碧玉,就不要怪她不夠大方;

你愛她的活潑大方,就不要批評她像花蝴蝶一樣。

戀愛談的愈長,結婚的可能性就愈低,

所以有時候戀愛的長度與結婚的可能性成反比。



5. 喜新厭舊是人性,日子久了,會結婚不是為了愛情,而是責任感的驅使。

婚後的他才慢慢的發現,當時的那一段感情其實不是不愛,

是時間太久了太長了,把愛情給磨掉了,

再遇到另一個女孩點燃了愛情的火苗,星星之火足以遼源,

把枯竭已久的愛情給予生命,所以倉促的決定結婚。

等到真的結婚後,愛情降了溫,才慢慢的發現其實妻子的身上

有著許多前任女友的影子,他比較愛的人其實還是前任女友,

可是他娶的卻不是她。

這樣的情節不知道是不是也在別處同樣上演著?



6. 學生時代的愛情很單純,出社會以後總想等工作穩定以後再結婚,

工作穩定以後又想等有一點積蓄買車子、買房子以後再結婚,

等著等著,等到愛情被時光給消磨,等到第三者介入點燃

了對方心中激情的火苗,乾柴烈火不可收拾以後,

曾經在年少一起織夢的理想全都抵擋不了新鮮感的激情,

所以琵琶別抱,到最後步入禮堂的都不是在一起同甘共苦、

共同經歷過寒、暑假,等當兵的人。



7. 所以奉勸各位女孩子,

如果對方真的是你想結婚的對象,不要想著有房子有車子有金子,

有了一切再結婚。

現實是,等他有了一切,他的身價暴漲是有價值的單身貴族,

他必需要面臨的是更多的誘惑,妳長久以來的等待與年輕時許

下的山盟海誓都難以抵擋誘惑排山倒海的來。

就像我現在若不嫁他,非得等到他有車子有房子還有存款時再結婚,

那時新娘有極高的可能不是我。

因為要等到什麼都有還要幾年?

有能力的男人就像酒愈久愈香醇,女人則像麵包一樣有賞味期限,

青春是女人的天敵。

如果我是他,等到我三十五歲,什麼都有是個有上千萬身價的黃金單身漢,

我並不需要一個很有能力而年過三十的女人來幫襯我,

我寧可選個如花似玉,年輕貌美的女生,也許沒有什麼工作能力,

至少發揮了賞心悅目的功能,一個真正有能力的男人,

不會在乎一個女人是否能在他的財富上加乘。

遇上對的人,莫等待莫蹉跎,也許沒有房子沒有車子,

只要他認真上進,他就是張有潛力的積優股,

早點進場獲利更高。




8. 也提醒各位男士,

如果對方真的是你想好好疼愛的女人,別讓她等太久,

有她一起陪你奮鬥應該是很美好的一件事除非你心中有其他的想法,

否則別讓愛情等太久,把真愛都磨掉了!雖然聽起來很殘忍,

但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有類似的例子。



真愛,就不要等,除非是不想結婚......

Thursday, July 23, 2009

Juzt don't wanna stop..

L0V3 isn’t a perfect match of both 100%..but a pure crystallization of each 50%... =)


What hurts the most..

MusicBox is the Coffin of Love… =/


Bury the locked MuzicBox full of Ornaments of our Love by the shore, with its key casted into the sea..go Let go… =)


the Moon blocks the Sun..the Earth blocks the Moon..then what blocks the Earth?..“Human darkness” does it… =\ ~


He can help Her to carry, but He can’t help Her to let go..Ur still gonna do it Urself… =)


世上没有放不下の东西..只有拿不起の东西… =


若世上没有拿不起东西..那只有不肯接受已失去事实… =|


世上没有真正拥有..只有真正失去… =)


失去的影印叫做恐惧感… =]


Juzt wanna continue..

You should have understood since the end begins, shouldn't you?..
There you go..now you know…

If this world is colorless, we'll never know what's beauty so that v won't reject ugliness..

Wayless..
The way it's supposed to be..just let it be...
The past will never last..

Shine in the fame..it's a Game...
your Voice, my Summer Soundtrack...

Bring on more BeaT in the DanCe..Let it hit the FlooR n ur SenSe… =)
Bring on da Beat..Gimme da Heat~ =) --> Misz da Zound in da Houze ;) ~


ZomBie..WereWolf..or VamPire? =)
CooKie..LolliPop..or GuM? =)
Black..White..or Red? =)
BulLet..RaZor..or RoPe? =]

Tuesday, July 14, 2009

Every 14th..

◎日記情人節(Diary Day)114
在這一天,情侶們會互贈足夠紀錄一整年戀愛情事的日記本,以此象徵兩人將攜手走過未來一年,並留下更多美好回憶。


◎華崙亭情人節(Valentine's Day)214
西元3世紀時,羅馬皇帝為避免已婚男子不願離家當兵,發布了一道禁止結婚的法令,但華崙亭主教依舊違背皇帝旨意,秘密為青年人舉行婚禮。他因此遭到監禁, 並於西元273214日死在獄中。後人為了紀念他,將他殉難這天訂為「華侖亭日」,後來便成為世人耳熟能詳的情人節。在西洋傳統裡年輕人是華崙亭日的 主角,他們在這個節日裡鄭重其事地為戀人選擇禮物、鮮花,以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痴情的少女則會按古老傳說,在華崙亭日前一晚把月桂樹葉放在枕頭上,盼望 自己在夢中同自己的心上人相會。在美國,華崙亭日不僅是年輕人的節日,親人朋友間也可以互送小禮物,以表達感情、增進友誼。許多商家都特別出售裝飾成心形 的巧克力糖、系著緞帶的紅玫瑰,以及鬱金香花束等禮品,而各式各樣的情人卡片更令人眼花撩亂。對許多亞洲女子而言這一天顯得格外重要,因為儘管文化上較為 傳統保守,社會價值觀一般已普遍接受女孩子在這天主動向心儀的對象示好。


◎白色情人節(White Day)314
西方並沒有所謂「白色情人節」的傳統,在東方,214日女孩送男孩禮物表達情意之後,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就會在314日回送女孩一份情人 禮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如果男孩對女孩沒感覺,只要刻意忽略這個日子,便算是委婉的拒絕。現在情人節由誰主動送禮已經不重要了,只要有一方在214 收到異性送的禮物表達愛意,他或她在314日「白色情人節」這一天就會選擇是否有所回應;而對已經在一起的愛侶來說,這一天則是回贈對方情人節禮物的日 子。


◎黑色情人節(Black Day) 414日(韓國)
「黑色情人節」就是屬於單身貴族們的情人日。在前兩個月他們或許既沒收到甜蜜小禮物,也沒人可以送巧克力,但414日這天,大家共聚一堂,彼此鼓勵、加 油打氣,藉此消除形單影隻的落寞感。名為黑色情人節,在這一天,打算過節的人會讓自己生活在百分百的黑色世界裡,穿黑色套裝、黑帽子、黑皮鞋,吃黑豆製成 的麵條,喝咖啡也不加奶精,享受黑咖啡的苦澀原味。


◎《4/14 橘色情人節》 (台灣)
在台灣比較少人知道的橘色情人節,是讓在214日送告白巧克力與在314日回送巧克力回覆的男女雙方,再次確認對方心意的日子。
414日橘色情人節那天,男女雙方會各自準備一份橘色的禮物互贈,以表達再次確定對方的心意,且希望這段感情能長久下去。


◎黃色與玫瑰情人節(Yellow and Rose Day)514
如果已經到了5月,你的情事還是沒有任何進展,在這一天穿著黃色襯衫或黃色套裝,吃黃色咖哩飯,就是告訴大家「I am still available」的最好暗示。春日融融,將黃色穿在身上,也相當符合季節氣氛。5月是玫瑰發芽的時節,氣候宜人適合出遊,因此許多情侶都選在這天相偕 到戶外踏青,所以514日也有「玫瑰情人節」之稱。在玫瑰日送人紅玫瑰是傾訴愛意;送白玫瑰花表示仍猶豫未決;若送上一束黃玫瑰,就是說再見了。


◎親吻情人節(Kiss Day)614
這是一個屬於成雙成對戀人的重要節日,在這一天,情侶們不必再害羞,可以大大方方地用親吻表達對對方的愛意。


◎銀色情人節(Silver Day)714
銀色情人節,是把你的意中人帶回家給老爸老媽認識,或介紹給其他你所尊敬的長輩的好機會。當然,這一天的全部開銷,都由這些「可愛的長者」買單。銀色情人節也是愛侶互贈銀製禮品、飾物的日子。


◎綠色情人節(Green Day)814
酷熱難耐的夏日午后,不妨和你的另一半作一趟涼爽而清新的森林之旅,盡情享受戶外大自然,度過健康而愉悅的一天。還在尋覓愛侶的人,可以參加Soju〈韓國綠牌薯酒〉派對,度過喧鬧的室內綠色情人節。


◎音樂情人節與相片情人節(Music Day & Photo Day)914
音樂情人節這一天是舉辦大型社交活動、輕歌漫舞的日子,也是將你的心上人介紹給朋友、同事認識的好機會。單身一族,更可以藉此機會看看活動現場有沒有自己中意的對象。許多情侶喜歡在這天就著蔚藍晴朗的天空合影,所以914日又稱為「相片情人節」


◎葡萄酒情人節(Wine Day)1014
這一天戀人們輕啜葡萄美酒,慶祝充滿詩意的秋天。通常小倆口會選擇在浪漫且別緻的餐廳裡共進晚餐,然後聊聊彼此對未來的規畫,以及共同的目標等話題。


◎橙色情人節與電影情人節(Orange Day Movie day)1114
電影情人節這一天情侶們可以連趕兩場電影,或許先看一部緊張刺激的動作發洩壓力,然後再來一部感人肺腑的浪漫愛情片互拭淚水。看完兩人也該補充水分了,來杯健康的百分百柳橙汁吧!單身的人這一天也要喝杯柳橙汁。


◎擁抱情人節(Hug Day)1214
這天想和你的情人抱多久都可以,在公開的場合擁抱,向世人宣告你倆的愛意,也讓寒冷的冬天變得格外溫馨





Tuesday, June 2, 2009

喜欢..爱...

你能分清楚爱和喜欢吗?

喜歡咫尺千里。



當你喜歡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因為他會帶給你快樂;
離開後,你會想念,想著想著就會笑,然後繼續你平靜的生活,
並期待著與他再一次重逢。

當你一個人時,你想和他在一起,那是一種牽腸掛肚的捨不得,
怕他受委屈,怕他不能好好照顧自己;
離開後,你也會想念,想著想著歎一口氣,'不知他現在過的怎樣?'
然後你繼續你平靜的生活,希望他早日回到你身邊。



喜歡的人在你眼中是天使,無所不能,他總會滿足你的任性的要求。

的人在你眼中是孩子,傻傻的,你不期望他做出什麼'好事'來,
只一味縱容他那些讓人哭笑不得的舉動。



你會希望你喜歡的人陪著你,然而你心中想的可能是你愛的人;

你會希望陪在你的人身邊,
看他在你面前睡得如此安逸甜美毫不設防的樣子,
你會微笑,會覺得好幸福。



喜歡的人傷害了你,你會生氣,
並且一定要讓他哄著騙著逗你笑你才原諒他;

的人傷害了你,你只會獨自傷心,因為你怕對他大吼大叫會嚇著他,
你憂傷地微笑著,看著他的眼睛,一旦發現他的眼裡流露出歉意和悔恨,
你會立即心疼地摟他在懷裡,那一刻,你也是幸福的。



你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你會希望和很多人在一起,
但也許很多年後你才發現,原來你的就只有那麼一個,
就那麼一個,怎麼都不會變,你以為把他忘記了,
其實只是忙的沒空想起而已,



對於你喜歡的人,你關注的是他的優點;

對於你的人,你關注的是他的缺點,
並且,那些缺點如果無關原則的話,它們在你眼裡是可愛的,
獨一無二的。



喜歡其實只有一紙之隔,
任何都從喜歡開始,當有天你突然發現,
喜歡的那個人在你眼中不再完美,
而他的瑕疵正如月中的桂影一般讓你更加依依不捨,
你會覺得與他光彩照人的一面相比,
你更願意看他在你面前無助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應該祝賀你,
總之,你的感情昇華了

——

仰慕不是,甚至不是喜歡
當你對一個人只有
仰慕之情時,
你們在一起便失去了和諧。


有人說
一個人很累,的確是,因為你想為他承擔,
可是
喜歡相比最大的魅力就在於,


當你和
的人在一起時,你的感覺就像回家了!





Wednesday, May 20, 2009

let go..

Let go yourself before being let go by somebody else..
Don't let people let you go, do let yourself go..
There's no point looking back...

Have you accepted the fact and found your way out and move on?..

Sunday, May 17, 2009

dizzynes II..

i'm "dizzy" again....
the rest of them already down..
left me alone..without her...
she will never know...
i've been doing what i'm not suppose to do for us...
keeping cool..never ever care about her..stay away from her newz...
i dono what else to do...
maybe being "dizzy" is one of the solution...
seeing people down..needa take care of them...
it sounds fun..but it's so damn empty...
JD so what...RL so what...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being happy...
being happy with person that you want to happy with...
still the same words: seeing you being happy with the person u deserve is my happiness...
i don't care anymore about your life..
i don care about my life withou you either..as long as you're happy...
take care...see ya...
nitezzZZ....






(but i miss you..so much...)

Thursday, May 14, 2009

14th..

it's fourteen..again..
every fourteen..is the anniversary..
it sounds sad..but memorable...
recalling the miss..
remembering the beauty of the broken...

it was three months ago..

it was several years ago...
for you, i've been solo..
for me, you did let go...

and you really do move on..
without me, you carry on...
thanks for listening..
sorry for forgetting...

you've made it..
you're worth it..
you deserve it...
i mean it...

Tuesday, May 12, 2009

love story..


Only white horse deserves prince..
Only prince deserves princess..
Only the princess deserves the glass heels...






Monday, May 11, 2009

-- エモの王子 --


the space without me..

my last word to u..was a smile…

is this the way it's suppose to be?



it ends with no reason..since it started without any reason..

because true love loves with no reason…



no one could remind me of u..since u’re the only one
...


it feels much heavier to pick it back again..



tears of heart..hurts more than bleeding…



if i were to travel back to the past..
i’d rather choose to have amnesia…

start it all over at this moment..
past can’t change the present..
present changes the future...



figure.out.that.it.doesn’t.work.out
..


u’r.d.1.sd.u’ve.ntg.2.sy.2.me..u.sd:”like.always”…it.is.hw.u.let.tis.hapen

i.nvr.let.it.b.so..as.im.stl.waitin.4.u.2.b.d.1.u.used.2.b.whn.v.1st.met



tired.of.loving.&.being.loved..

at.least..left.a.lil.strength.to.wait.for.u.to.come.back...



ur.change.doesnt.suit.u…

do.remain.the.same.you.n.me..which.we.used.to.be…



nevermind..never.mine... let.it.be..forget.it...
if.there.is.something,to.be.remembered?

left.nothing..but.memories…



we’ll never get back to how we were anymore..
it’s the decision u’ve made..it’s the word u’ve said…



i'm tired..i've.surrendered...

u need some time to let go and being regret of what u've let go
...


own nothing..owe nothing..left empty..take a leave..

this is the way it's supposed to be..let it be...



it's no longer the same..it's changed...

unhealable..unrecoverable..unreturnable...



it was long ago and far away but it never disappears...

don’t wanna dream about all the things that never were...



as long as u're happy..everything is worth it...



only people who knows how to appreciate
deserves what he/she got…

how much you deserve depends on
how much you appreciate…



醒来了..梦散了...你我都走散了...

never dream about al the things that never were...



need no more time...it ends up speechless..

remain silence or just remain a smile then face down...

timeless..speechless..silence…



kept others’ story on track..being helpless on my own…



this is what u want our story to be...

the song is just our story being put into melody...



so near..yet so far way...but it never disappears...

let it go, so that u can go ahead...jz let it go...



the forever is the last thing I give you…

it’s so near..but you’re not here…



i lost..u scared.. i left and marked a full stop to our memories…

bring on the tear..welcome the pain…

it’s better of this way…

















エモの王子
为何你亲手放走了..
我们被淘汰の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