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 忆寞 --


回忆の寂寞 = 忆寞 = Eの寂MO...



来往人群背影中寻找遗失的熟悉影子..

等待已经消失无踪的空白...



周围的人被酒精及音乐酝酿他们的陶醉..

只有一人在旁被自己的'忆寞'灌醉...



仁说咖啡会延长夜晚的岁月..

但无辜的它不小心的也把遥远回忆の寂寞与思念给唤醒了...



听说咖啡和啤酒是天敌..夜晚是它们的争夺品...

说雨天是夜晚的情敌..互相争夺我们思念の心情...



其实月球并不存在我们の夜空..

它一直守候在它自己孤独の外太空..

原来在视线里的都不属于我们の世界...

如此空白の月空.既虚无.又虚空...



我并不是什么街头艺术人..只是一支颓废的忆寞族..

既没出息又活在自己の忆术世界

咖啡.越喝越颓废好想听自己弹晴。。。



夜间一个人到了琴房,独自在月光下弹奏洁白的钢琴。



仁说情天不适合谈琴..钢晴是个锁爱的工具...

弹奏秋季的月曲..纪念失去的心晴..

怀疑还能否回忆不再谈晴..只在雨天下弹琴...





怎麽了.累了.说好的.约定呢.

我懂了.不说了.淡了.. 我都还记得..

不等.我错.离开.放手了.后悔了.

在不.如何再继续呢



原来你还没放下来..要如何拿得起未来...

也许大家已经好累..再也没力气为了谁



缘分..不再珍惜.就会被放弃

我不配..这感觉已经不对.我无力再挽回

给我一个寂节的时间..请告诉我.暂停算不算放弃



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季节变了

凋谢了..落叶了..冷淡了..无味了

怎麼了.谁累了.不弹了.不躲了.說好的永远.

我懂了.不說了..

离开了.遥远了.白等了.放手了.後悔.

你没有不舍.只有一个人还记得...



(其实.大家都没变..只是季节变了

凋谢了..落叶了..冷淡了..无味了..流雪了

怎麼了.谁累了.不躲了.說好的.永远..

我懂了.不說了.不弹了.梦远了.

白等了...离开了.放手了.後悔了.

只有一个人还记得...)



也许我只懂我不要的是什么.都忘了我要的是什么..

也许眼前的是该珍惜的



连小丑都emo…emoの小丑变成了e-寞术师

魔术越变越寂寞笑了之后不要记得我...

刮风这天.我试过躲在面具里偷偷地在哭泣.

发掘了不能的秘密..

魔术师抢我生意.蝙蝠侠那条lala靠我才票房冠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